close

找一個可以陪我無聊亂說話的人,
找一個可以聽我說話的人,
嚮往那種就不一定說話,可是偶爾想到聊個兩句的那種感覺。
睡前的聊天時間?
真難說明,
恩也不用說明啦。
反正這裡只有我自己會看。

找一個在我像今天這樣的心情的時候 可以陪我的人
不用說話沒關係,讓我知道有人可以陪我,就好了。

奇怪 是不是有點缺乏安全感?
太熟的朋友 不想讓他們知道心情不好
不熟的朋友 更不想表現出自己的情緒

給我一個能讓我安心的存在?
有時候發牢騷不是真的覺得事情很討厭
只是想有人可以跟我一個鼻孔出氣

不過表現出來的
總是 我很好 我沒事
不坦率又改不掉
...........無言


今天跟奈留離線
說 怎麼我才剛到這裡兩個禮拜 就要出現宿舍症候群了嗎?
我討厭這種悶悶的
起起伏伏 起起伏伏
一點小事就能牽動情緒的感覺

搞的好像全世界自己最摳連 何必阿= =

奈剛好今天有上 哈哈
是像他說的 到了新環境的感覺嗎?
公司 宿舍 公司 宿舍 公司 宿舍......
其實覺得在公司待久一點也沒關係
原來我是膽小鬼(掩面
欸 不會說啦
反正是我打的 我懂就好 嘖嘖



09/08/19 01: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